岚皋“借台唱戏”推进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9来源:

8月26日,岚皋县委防范办借助四季镇“推进旅游扶贫、弘扬新风正气、建设平安岚皋”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教宣传书籍、宣传单、历书、光碟、脸盆等宣传品2000多份,千余名群众接受了反邪教宣传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掌握了防范邪教的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拒邪氛围。

活动中,还通过开展群众扫码关注和谐岚皋、清风安康微信公众账号送礼品活动,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反邪拒邪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岚皋县按照“借台唱戏”的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以“三下乡”、综治宣传月、法律“六进”等活动为契机,先后深入镇村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10余场次,切实推动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