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防控邪教滋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9 17:13来源:新陕网

9月15日,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防控邪教滋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防控邪教滋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维稳专题工作会议、全省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和我省邪教活动突出问题及动向,对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防控邪教滋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政治环境,严防邪教组织滋扰破坏,是反邪教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防控邪教滋扰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警惕可能影响十九大顺利举行的邪教活动动向和风险隐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夯实防控责任,切实形成全省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省不发生邪教人员规模性公开聚集滋事特别是进京赴省聚集滋事事件,不发生邪教利用技术手段实施重大电视插播、网络攻击和电话骚扰事件,不发生造成恶劣影响的重大反宣案件。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和追责,推动防控工作在末端的落实,以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