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开展扫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专题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3 10:18来源:

近日,在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的相亲大会和民主镇的“三下乡”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清风安康”、“和谐岚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积极参与反邪教微信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防范办工作人员与反邪教志愿者一起,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搭起宣传台,摆放宣传品,将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张贴在宣传台前。志愿者通过现场示范,积极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关注反邪教公众号,并为扫码关注成功的群众送上脸盆、历书、书籍等宣传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先后有2000余名群众添加关注,接受反邪教宣传教育。

今年以来,岚皋县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在门户网站开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栏,开通了“和谐岚皋”微信公众号,坚持每天更新内容,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反邪教动态信息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负责人说:“反邪教工作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通过这种直通车的方式让群众添加关注,把反邪防邪的防线建立在基层第一线,真正让群众看清邪教本质、认清邪教危害,从而达到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