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十九大来了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7来源:孟石岭镇

10月18日上午,孟石岭镇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镇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同时,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于本村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

  镇机关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为组织好本次学习,在孟石岭镇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方面,镇党委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好收听收看此次开幕会;另一方面,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九台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田坝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丰景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武学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桃园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易坪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草坪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前进村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柏杨小学党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镇卫生院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孟石岭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一起回顾祖国砥砺奋进的这五年、一起见证祖国硕果累累的这五年,感动、感恩的同时也激发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内生动力,更加坚定共同的理想信念 ---- 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孟石岭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