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县中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6来源:中医院

2017年10月18日早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县中医医院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科室及中层以上职工70余人在医院全程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临床一线职工也利用空闲时间在各值班室观看。观看会上,职工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逐条逐款研读领悟报告实质,在场职工们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对新时期我们肩负的革命使命纷纷表态。

结合工作作风“百日”大整治活动,加强党纪、党风廉政建设,从改善服务患者态度、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提高医疗技术质量上着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凝聚力量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