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吴世珍到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参加十九大报告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0 10:03来源:组织宣传部

10月19日下午,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世珍出席会议并领学报告。

会上,吴世珍领学了报告原文并着重就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大家一致感到,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对照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吴世珍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认认真真谋、踏踏实实干。注重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