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河镇召开第三季度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07:46来源:蔺河镇

10月23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蔺河镇召开了第三季度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镇村全体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就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和各自本职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轮流进行了述职发言,并总结了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打算。

述职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发考核测评表,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无记名打分,然后由办公室整理、统计后进行公示,并作为年终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红芳就本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第三季度以来全体镇村干部的辛勤努力给与了高度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团结一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争取在全县综合目标考核排名确保良好等次,冲刺优秀等次的追赶超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