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定点挑战赛在岚皋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2来源:
 
     11月12日,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定点挑战赛暨金秋岚皋骑行大会在岚皋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名骑行健将,在秦巴腹地青山秀水间,体验了一次别具特色的赛事活动。
      赛事活动在欢快的地方特色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比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三个组别举行。
      参赛选手们首先在西部水宇游乐园内进行徒步定向赛,再挑战总长10公里的沙滩路、山地路。终点站设在四季镇“巴山样子.杨家院子”。进入沙滩路和山地路,男子青年队的选手率先发力,最终,来自西安乐行车队的两名选手分获一二名。
 
       西安选手 鲁兵 : 挺好的 非常好 就是那个景色 还有就是里面那个定向找点非常不错 刚好就是跑步了 也骑车了 非常不错
      西安选手 袁泉 :这边环境挺好的 适合骑车 越骑越兴奋 平时多练 然后比赛的时候不要慌 按自己的节奏骑就行了
      来自本地的骑行爱好者李斌是个中学教师,这次比赛他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在自己的家乡举办这类赛事让他感觉特别兴奋。
 
      岚皋选手 李斌 :我感觉这次活动举行的比较好 一个展示我们岚皋美丽的风景 山清水秀 还有一个就是促进大家搞健身搞运动 全民健身 全民运动
 
     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省级山地自行车运动和徒步定向运动相结合的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有省内各地市的选手,还有宁夏、武汉的骑行爱好者。在美丽的山城岚皋参加赛事,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参赛选手 刘汉金 : 美 在安康十大县来说 岚皋这次比赛是比较整齐的 下次再有这(种赛事)我们还要来 满意 非常满意】
 
    岚皋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 张晓波 :今天举办的这次活动 是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一项好的载体 同时也是展示岚皋形象 推动岚皋旅游的好的平台 下一步我们将争取更多更好的赛事活动在我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