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市委宣讲团到岚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0来源:本站

11月23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岚皋县城关中学会议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方贤超作宣讲报告,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报告会。岚皋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方贤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

周康成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认真悟、踏实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收好关,同时要提早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宣讲结束后,方贤超一行来到城关镇西坡社区,与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下一步,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生活更美好,让社区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