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县委宣讲团到大道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18:10来源:

11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农工部副部长苏世广到大道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派驻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全体镇村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苏世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苏世广鼓励全镇干部,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体干部鼓足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镇长黄仁勇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力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冲刺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