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开展反恐防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14:11来源:岚皋政法网

12月27日上午,岚皋县在县城小河口广场举行反恐防邪宣传活动,县综治办、维稳办、防邪办及公安局国保、治安、巡特警等部门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反恐宣传片;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暴力恐怖活动常见方式、邪教组织的惯用伎俩,以及在遇到涉恐突发事件和邪教组织活动时如何应对等知识。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历书300余本,通过手机扫码关注“清风安康”、“和谐岚皋”公众微信号赠送脸盆100余个;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单行本、《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反恐防邪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提升反邪防邪的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反恐防恐、人人反邪拒邪”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动员广大干群齐心打赢反恐防邪人民战争,携手共建平安岚皋。

今年以来,岚皋县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10余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万余份,切实筑牢广大群众反邪拒邪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