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在岚皋引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1-17 09:55来源:本站

1月9日至15日,由安康市纪委会同市妇联、文广局、文明办、新民风办、文联、群艺馆共同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巡展在岚皋县体育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出。此活动在岚皋引发强烈反响。

展出正值岚皋县开展“2018年‘精准帮扶、力同心’作风建设月”活动之际,深受岚皋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重视,各行业都由领导班子带头,集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参观展览,不少社会人士也在县纪委监委安排的对外开放日观看了展出。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都聚精会神,时而交流彼此观看的收获和感悟,时而拿出手机对一些展板进行拍照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全面深刻的党课教育,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增强修身齐家意识,注重家教家风家训家规,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真善美,摒弃假恶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新战略新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工作,以更高的热情和斗志发展事业,奋力实现各行各业工作的追赶超越。县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结合各自行业、各岗位特点开展了专题讨论,对在作风建设月中表现突出,敢于创新、工作积极、作风务实、业绩显著的干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及时进行奖励和表彰,以正确用人导向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县交通局、地税局还结合观看展览开展了“讲党课”等活动。

社会各界也对本次展示的家风家规家训,好人好事好图给予了良好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把好的家风家规转发给亲属,要借鉴好的家规家训和先进事迹教育好自己的后人,要把展览中感受到的优秀家风家训等传统文化不断传承发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高雅的生活情趣,争做培育好家风的表率。

通过本次展出学习,岚皋县级各行业党员、干部、职工和不少社会人士,进一步领会了中华传统文化和优秀家风家训内涵,增强了自身文化修养,为培育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