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表彰奖励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

发布时间:2018-02-27 08:35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弘扬和树立脱贫攻坚正面典型,近日,岚皋县对优秀单位、典型标杆、第一书记、先进工作者、交友帮扶先进个人、自主脱贫标兵、移民搬迁先进集体等100余个先进进行表彰奖励,奖金共计240余万元。

2017年,12个村6075人顺利实现了脱贫,成绩赫然来之不易,背后是岚皋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的高位举措,是3000余名干部的日夜奋战,是县镇村三级上下一心真抓实干的结果。

期间,在岚皋这片热土上,涌生了一批又一批的脱贫攻坚先进。有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有帮扶情深的普通干部,有真抓实干的第一书记,他们众志成城,与脱贫攻坚为伍为伴,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走在前列。

同时,也有走进央视《新闻联播》的自主脱贫标兵羊嫂刘成兰,有身残志坚的自强自立标杆刘志军,他们不等不靠,心中敞亮,骄傲地站在自主脱贫的舞台上,与贫穷勇敢地搏斗。

这些100余个先进不仅为2017年脱贫攻坚留下了闪光足迹,同时也为2018年脱贫攻坚倍增了信心,奋进前行的步履将会更加齐整,攻坚誓言的冲锋号角将会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