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隆重表彰十佳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18-01-04 13:48来源:

1月3日,岚皋在县“两会”召开之际,隆重举行2017年度十佳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周昌德、丁世才、伍先忠、刘成兰、王显恒、周杰、谢利华、赖全鹏、黄洪波、陈元国等十位同志获表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等为先进典型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致辞。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区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谢应梅致辞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县干部群众要以十佳先进典型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更加炽热的情怀、更加主动的担当,积极投身岚皋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

表彰活动由颁奖与文艺演出穿插进行。山洪灾害中勇救群众的蔺河镇草垭村五组组长周昌德,兢兢业业扎根扶贫事业的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干部丁世才,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蔺河镇蒋家关村支书伍先忠,自强不息搏击贫困的佐龙镇塔元村村民刘成兰,驻石门镇芙蓉村开展脱贫攻坚的县发改局干部王显恒,致力调解矛盾纠纷的县公安局民警周杰,投身科技助农增收的县农业科技局干部谢利华,殚精竭力农村公路事业的县交通局干部赖全鹏,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的金岚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洪波,带领群众挖穷根摘穷帽的滔河镇干部陈元国,依次领奖。每一位先进典型登场,都赢得热烈掌声。


2013年以来,岚皋县持续开展评优树模活动,每年表彰年度十佳先进典型。至今已评选出47位十佳先进典型,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决战深度贫困、奋力追赶超越的巨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