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新民风,健康杯”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17:44来源:教体局

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我县举行“新民风.健康杯”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来自全县的9只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县总工会主席陈继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 ? ?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文明办、县老干部局、县文广局、县妇联、城关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参赛曲目由县教体局原创广场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全民健身热潮,普及岚皋原创广场舞,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新民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随着罗景坪社区代表队队员们的登场,比赛正式开始拉开帷幕,9只队伍依次登台,串烧《情哥哥》、《尘缘梦》、《情歌赛过春江水》、《拍拍拍》、《美丽的遇见》等主旋律舞蹈火热上演,队员们卖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队员中既有机关干部、也有社区居民;既有在职职工,也有退休老人,充分反映了全县体育健身全民参与、和谐民风同培育的社会风尚。来自情有独钟代表队的队员们用他们充满活力的舞姿,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同时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她们对广场舞的热爱。

? ? ? ?情有独钟舞蹈队的一名队员由衷地说:“我们这次参加广场舞的活动,也就是促进全民健身,我们也遵循国家教育体育的方针“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种方式,我在参加广场舞的活动之中,锻炼之中,让我由衷感到精神愉悦,也让我强身健体,感觉到非常快乐,我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健身。”

来自老来俏广场舞队的队员们告诉记者,他们队参赛的队员大多都是老年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拿名次,更多的是通过活动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 ? ?活动结束后,情有独钟、东坡社区、西坡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桂冠。县总工会主席陈继国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