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倡勤俭、助推新民风建设”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7来源:本站

9月7日,全县非公有制组织开展的“讲诚信、倡勤俭、助推新民风建设” 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小河口美食街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以及全县部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近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县统战部、县文明办、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号召全县非公有制组织,要在企业的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发扬诚实守信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诚实劳动、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积极进取,讲信义、守信用、重信誉,倡勤俭,自觉做新民风的传承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镇靓、环境优、人文美”的美丽新岚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仪式上,企业代表和行业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参加活动的所有商会组织、行业协会、非公企业和商户在“百企千家”诚信宣言主题背景上郑重签名,向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庄严承诺。

据悉,此次活动会持续到12月30日。期间将围绕“诚信”、“勤劳”、“节俭”三大主题,举行诚信示范创建,“勤在身边”手机摄影大赛,优秀管理者、团队、员工评选,文明餐桌,勤俭节约“五个一”等多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