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山镇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1:34来源:

1月12日,南宫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镇干部到岚皋县城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活动。镇干部一行先行来到“杜氏家训馆”学习了解杜氏家训,以期能够更好地实现修身齐家、见贤思齐。据了解,200多年来,岚皋杜氏谨守先辈风范,完善家规家训,兴家立业,涌现不少贤良人才。

随后,一行来到岚皋中学参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展览以展板形式为主,陈列在岚皋中学体育场两侧。展板内容分为重要言论、优秀家规、活动掠影和家风故事等四方面,内容生动有趣、一目了然、方便读者学习观看,对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及弘扬以“诚、孝、俭、勤、和”为内涵的新民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要以展览中的感人事迹和精神为榜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自觉做到修身齐家,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