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21:06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1月9日,由中共安康市纪委主办,市妇联、市文广局、市文明办、市新民风办、市文联、市群艺馆承办,各县区纪委等单位协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展览活动在岚皋中学举行,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的展板内容分为重要言论篇、优秀家规篇、活动掠影篇和家风故事篇四个主题板块,全方位展示了全市在家风家规家教方面的优秀典范,对传承传统美德,弘扬“诚、孝、俭、勤、和”新民风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展板内容,对于中国历史上经典家规家训、国家领导人的家规家训、安康市各县区的家风家规家教方面的优秀成果,纷纷有感而发,表示要认真学习先人传承下来的道德规范,坚持古为今用,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奉献意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民务实清廉,以人格力量感召群众、引领风尚,以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的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相互为善、以诚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