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肖家坝社区组织老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07:27来源:城关镇

12月27日,岚皋县老年公寓里暖意融融,好不热闹。一楼有医疗专家义诊团坐诊把脉问健康,二楼有县太极拳协会的太极拳表演助兴,还有领导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原来,城关镇肖家坝社区及老干党支部在老年公寓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春茶话会。该社区的党员和老干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家属、县太极拳协会的部分会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期间,社区党支部书记贾永致辞,老干支部书记徐运铎总结汇报了2017年工作,社区健康顾问、法律顾问刚新老党员相继发言他们在赞扬肖家坝社区及老干支部过去一年有声有色的工作的同时,也纷纷畅谈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骄人变化,并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城关镇肖家坝社区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强化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社区老党员、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了奉献舞台,让社区的老年党员干部、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