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认清邪教伤害 做到无“邪”可击

发布时间:2018-03-08 17:55来源:新陕网

女性为邪教易感人群,最易被邪教骗钱渔色、欺凌残害,作为发展壮大邪教的工具。女性一旦陷入邪教,受到的伤害特别深又特别大。

  健康深受伤害。有病求医用药,积极救治,这是生活常识,也是科学态度。然而邪教宣称“消业治病”“祷告治病”“发功治病”“打坐治病”等歪理邪说蛊惑误导成员,致使很多女性深信教主的鬼话,有病拒医拒药,因延误病情而丢命。

  如家住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人程道菊,加入“观音法门”后,相信“打坐可以治百病”“不药自疗”的谎言,患病不吃药、不治疗,于2011年春节前突发心脏病死亡。

  “法轮功”残害女性健康更甚。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该邪教因拒医拒药死亡的成员就达1400余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女性。

 身心饱受摧残。不论是“法轮功”宣扬的“男女双修”,还是“华藏宗门”鼓吹的“男女双修”,抑或是“全能神”的“过灵床”和“主神教”的“蒙召”,皆为摧残妇女身心的谬论,对女性成员精神伤害特别大。很多“全能神”女成员蒙受“过灵床”能得到“恩泽”的诱骗,屡屡遭到奸淫,沦为邪教拉人的工具,不但失去人格尊严,而且身心饱受极度摧残。

  如四川农大学生李玲,被“全能神”歪理洗脑,先后与20多名陌生男子“过灵床”,感染上严重性病,于2012年8月27日跳水自杀。

  “华藏宗门” 教首吴泽衡残害女性更是奇葩,其以“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为名引诱、胁迫多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有的因数次堕胎已致不孕。

 钱财被骗精光。由于一般家庭的女性执掌财权,管理家务,因而,邪教便把女性成员视为俎上鱼肉,大肆饕餮,一步步将邪教家庭的钱财榨干榨尽,使邪教主一夜暴富,过上花天酒地、挥金如土的奢华生活。譬如“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不但在境内有房有车,敛财过亿,而且其全家移民美国后,投身反华势力,骗钱手段更多,敛财更加疯狂,并用榨取的金钱大肆购买豪宅豪车,享受土豪生活。反之,被其骗得精光的弟子生活凄凄惨惨戚戚。

  最典型的要数“大法勇士”李大勇,为了“法轮功”将买房子的钱都搭了进去,家产耗尽,自己病逝后,妻子刘鸣鸣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以泪洗面。

  “全能神”打着“奉献”越多、获得的“平安”“恩典”越多的幌子,鼓动成员“尽本分”,诱骗成员奉献钱财,致使无数成员倾家荡产、一贫如洗。如山东荣成人张金芳,本是一个富裕家庭,加入“全能神”短短4年间,就将68万余元资金奉献给了邪教组织,几乎倾家荡产,自己还病倒在“传教”路上。

  家庭妻离子散。邪教通过破坏家庭关系,使成员“六亲不认”,让成员死心塌地效忠邪教。“法轮功”以所谓的“去情”蛊惑弟子,使许多陷入邪教的女性割断亲情,抛弃家庭,导致妻离子散,家庭支离破碎。如张海涛在《法轮功拆散了我的家》中控诉,妻子周晓春自修炼“法轮功”后,基本不在家里呆,2001年6月抛家弃子,至今不知所踪。

  “全能神”怂恿成员脱离家庭,别夫离子,全身心服务邪教,使得不少女性成员离家出走,杳无音讯,家庭破裂。如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中的张绵绵10年前开始信奉邪教“全能神”,2012年10月25日抛家弃子离家出走,杳无音讯。整个家庭往日的温馨消失了。

  生命受到残害。新加坡“观察者新闻网”在2017年6月12日的一则报道称,来自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大卫·布罗姆利博士(Dr David Bromley)表示,女性更喜欢参加宗教聚会且更容易陷入邪教组织。有数据显示,目前,全球70%的邪教组织成员为女性。这样,处于弱势群体的女性成为邪教残害的首要目标。在诸多邪教制造的惨无人道的杀戮案件中,女性受害者最多。

  如:1994年10月,在瑞士集体自杀的48名“太阳圣殿教”成员中,女性占25名;1997年3月,邪教“天堂之门”39名成员在美国加州圣迭戈集体自杀,其中女性21人;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7名“法轮功”痴迷者中,有5名是女性,其中2名女性被烧死。

  女性要想避免邪教对自己的伤害,在面对邪教组织欺骗拉拢时,应学会辨明真伪,灵机应变,使出防邪“神器”,全力保护自己——

 树立科学思想,运用科学“神器”戳穿邪教骗人伎俩。女性要多浏览一些科普读物,树立科技致富、勤劳致富的思想,增强科学素养,养成科学的生活理念,了解一些宗教常识和反邪教知识,识破邪教祸心,免受邪教伤害。

  筑牢家庭关系,利用亲情“神器”击穿邪教毁家祸心。亲情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感情。作为家庭支柱的女性,应正确处理家庭关系,营造健康向上、和睦融洽的家庭氛围,遇到身体不适、爱情受挫、家庭不幸等,要找亲人倾诉和帮助,只有亲人在你彷徨无助时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给你坚定的支持和力量。因而,在人生不顺时,千万不能悲观厌世,为寻求精神寄托而陷入邪教魔窟,断送自己的幸福。

  善用国家法律,举起法律“神器”消灭一切邪道妖魔。坚信在法律面前,邪教将不堪一击。受到侵害的女性,只要勇于举起法律武器,揭露邪教罪恶,与邪教做坚决斗争,邪教分子就会无处藏匿,受到绳之以法。如“主神教”头子刘家国、“华藏宗门”教首吴泽衡、“门徒会”教主季三保和第三任头目陈世荣等,面对法律“法力”尽失,纷纷倒在法律面前。女性只要学法用法,时刻用法律“神器”保护自身,就会做到无“邪”可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