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积极开展岚皋“十问”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4来源:

4月13日,石门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岚皋十问”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岚皋十问”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对自身承担的工作思考不够深入,对全镇统筹谋划力度不够......”在全体干部面前,石门镇党委书记柯玉侠带头率先发问自身,结合主观客观因素,主要次要矛盾,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做好问题剖析,强化措施整改,石门镇全体党员干部划分为四个研讨小组,班子成员分别任各小组组长,逐条对照“岚皋十问”内容,聚焦政治意识、规纪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危机意识,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思考反省。通过自身表态发言后,再互相交流讨论,进一步找准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党员干部学习兴致浓厚,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岚皋十问”专题讨论作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集智聚力的有效途径,通过问题再查摆,认识再升华,整改再提升,进一步为大家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此次讨论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根据讨论情况,纷纷立足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了专题报告,并列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同时,为深入推进“岚皋十问”大讨论,石门镇党委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双重组织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各包联村支部讨论,并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按照一季度一晾晒,一季度一评比的形式,使各项工作有据可查、有章可循,确保讨论出成果,工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