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五四“青春岚皋行动”颁奖典礼暨青春岚皋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2:38来源:

4月27日,我县在城关中学会议厅举行庆五四“青春岚皋行动”颁奖典礼暨青春岚皋故事会。县委书记周康成做讲话,县上领导张益众、谢荧、谢应梅、郑毅、韩成才、赵雪琴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上,周康成对受表彰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青年人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时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把学习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和毕生的追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踏实干事,干出成效,在实践中提高思想境界,培养个人修养,增强工作能力;时刻自我审视,自警自省自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拼搏出精彩。

 

此次评选活动组委会经过广泛发动推荐,共收到80名人选的推荐材料,团县委会同组织部对推荐材料做了真实性核查,通过核查的人选有73名。按照突出示范效应、注重展现新人、兼顾各条战线、从平凡工作中挖掘闪光精神的原则,经5个人才之家责任部门遴选产生了30名人选组成的备选名单,该名单通过了廉政、综治、计生、信访、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鉴定,最终,坚守在边远山村三尺讲台的李峰,千里之外赴岚皋的90后驻村干部赵婕,艰苦奋斗的创业青年詹洲、梁霄、杨涛,肩负艺术类音乐专业培养重任的李自龙,以及因公忘私、务实苦干的县委办干部张传勇、兢兢业业、敬业奉献的扶贫干部肖娟、吴胜龙和奔赴在抗洪救灾一线的记者苏鹏当选为“青春岚皋行动”先进典型。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斗在艰苦的创业路上,用青春挥洒热情,迈开加快美丽岚皋建设进程中坚定、有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