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存安参加滔河镇“三比三看两确保”述职问政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11:06来源:

6月7日,滔河镇召开“三比三看两确保”述职问政评议会,由“两代表一委员”、班子成员、部分镇村干部等全镇各条战线的问政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指导。

会上,镇班子成员依次就主责主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述职,围绕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整改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述职后,问政代表针对基层党建、高速公路开工、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领域对领导班子成员随机提问,班子成员直面问题症结所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立刻给予问题答复,问政代表现场举牌评议,并当场公布评议结果。

述职问政评议后,卢存安在点评中指出,“三比三看两确保”主题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找差距、找问题的积极探索,通过此项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的作风转变,为滔河镇争创两个“一流”提供了重要保证,本次述职问政评议活动聚焦群众关心问题和主责主业,班子成员不回避问题直面问题所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业务水平。卢存安强调,下一步工作应着力解决评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狠抓落实,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水平扎实的队伍,在工作中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