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支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16:55来源: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岚皋县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积极与蔺河镇蒋家关村党支部联系,组织开展了一次向先进党支部学习的双联互助联谊活动。

在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驱车跋涉后,上午9时,县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首先来到蒋家关村村委会活动室。先后参观了村两委会议室、村务党务公开栏、党建工作档案资料等。座谈中,蒋家关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等与大家谈心谈话,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座谈活动最后,党员们齐整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蒋家关村的白芨、七叶一枝花、魔芋、养蜂等特色产业种养植基地和“天池”乡村旅游开发点。

“村一级党支部工作条件艰苦,却能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总任务,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切入点,实施特色化种养植,发展生态旅游等,为实现我党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戴高涛说到。

通过此次庆“七一”双联互助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县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与蒋家关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互动交流,丰富了党员党内生活,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纷纷点赞,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