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到车坪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帮扶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10:19来源:

6月28日,县环保局机关党支部与车坪村党支部共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县环保局和车坪村全体党员共计52人参加,县环保局局长王建华出席并支持本次活动。

会上,县环保局机关党支部和车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表彰了谢宗萍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文玉翠等13名新民风建设先进个人,分别为其发放证书及奖金,随后,镇纪委书记陈波带领大家学习党课《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王建华在会上指出,广大党员从思想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村脱贫致富和新民风建设热潮,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为争创两个“一流”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