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到塔元村开展帮扶共联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08:45来源:

6月27日,岚皋县人大机关到塔元村开展帮扶共联庆“七一”活动。

首先,由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塔元村党支部、村民代表开展庆“七一”拔河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在塔元村活动广场上举行,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随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同志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迅速投入比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勇夺胜利,围观群众高喊“加油”,比划着绳子向支持方移动的手势,忘我投入,将现场热闹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召开由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佐龙镇塔元村支部庆“七一”表彰大会,所有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6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对今年86岁的老党员彭长洪同志进行慰问。

最后由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到塔元村讲题为《狠抓基层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的党课,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前进动能、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致富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目标三方面阐释了狠抓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以及指导方法。

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共庆党的97个生日,均表示此系列活动很有意义,充分激发了各位党员内心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狠抓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提供了详实而具体的指导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塔元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