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综合组到我市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2来源:市秦岭办

10月15日,省住建厅稽查办主任周武军带领省委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综合组到我市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市秦岭办专职副主任罗新玮,宁陕县委副书记陈永乐一同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宁陕县广货街镇、平河梁高原训练基地,实地查看违建别墅和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汇报会。

座谈会上,市秦岭办专职副主任罗新伟、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分别就市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安康市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康市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打赢秦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