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四批)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6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截至2018年10月22日16时,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安康市环境信访件82件,现将第四批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涉及县区及部门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10受理环境信访问题为:岚皋县城关镇肖家坝社区廊桥桥头北边离河坝9米左右有一个旱厕里的粪水顺着河坝流进岚皋河里,污染水体。岚皋县经核查,群众信访反映的岚皋县城关镇肖家坝社区廊桥桥头北边离河坝9米左右有一个旱厕属实;粪水顺着河坝流进岚河问题不属实。该旱厕供2户居民使用,存粪量少,主要用于菜地施肥。因廊桥上下8户9处雨污混流排口高程低于肖家坝市政道路污水管网,暂未纳入市政排污管网。属实查处整改情况:岚皋县委、县政府责令县住建局于2018年10月19日前制定9个雨污混流排水口的整改措施。目前,县住建局已按期上报了整改方案,工程已开工,预计10月30日前主体工程完工。

 

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31日。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915-3315475,邮政信箱:安康市第A001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早8:00-晚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