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电商全面迎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8-11-12 11:31来源:电商办

“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除了给广大群众带来消费福利,同时也是电商企业的一场狂欢盛宴。对正在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岚皋县,今年尤为重视。以岚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各大电商企业和镇村服务站点合伙人均磨刀霍霍、厉兵秣马,全力备战我县首届双十一电商挑战赛。

为营造我县全民电商氛围,激发电商创新活动,推动我县农特产品上行销售,我县提前一个月安排筹划首届“岚皋电商杯”双十一挑战赛在11月9号已拉开帷幕,活动为期7天。截至目前已有15家电商企业、10个镇村服务站点负责人以及40个电商从业个人参与比赛,涉及我县农特产品共计20余种。

包装要细致,我们要对每个消费者负责,要给他们呈现最好岚皋产品民主镇镇级服务站负责人杨守义对工作人员说。杨守义不仅是我县民主镇电商服务站负责人,也是我县利用抖音、微博等多个新媒体粉丝高达230余万的网红达人。今天,装满我县土特产品的快递箱已在服务站筑成了高墙,等待发货。而他将继续制作抖音视频、宣传我县农特产品、吸引更多粉丝购买产品。

孟石岭镇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张介正对产品进行筛选、分类、包装、封口,场面忙而不乱张介介绍,今年他的淘宝店优惠力度很大,届时销量将会再创新高

为全面助推我县农产品上行我县积极组织开展培训,专门对镇村服务站点合伙人以及电商企业、个人进行培训,指导他们如何店铺开设、运营等专业知识,鼓励合伙人在为村民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好我县农特产品的销售工作,希望电商从业者能在双十一电商大促之际大获丰收。据了解,双十一当天,我县共计销售2万余单,而双十一电商运营挑战赛从11月9日持续到11月15日,期待我县电商取得更好的成绩,印发我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热潮。

岚皋县自去年被纳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名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工作。目前,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建设完毕并正式投入运营,入驻电商企业21家,培训电商人才2500余人,建立镇村服务站点60余个,农产品销售额较去年上涨35%。

接下来,我县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打造培育县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电商龙头企业,引进电商电业创新人才,建立“电商+文旅+扶贫”产业融合机制,全面建立电子商务市场主体支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