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办:组织收看学习《榜样3》,感悟“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8来源: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中组部<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宣传、收看学习《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收看学习《榜样3》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党组带头学,党支部分头学的形式保证每个党员干部都有所学,有所获。要求党组和党支部拟定学习计划,定期召开学习会议,每名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有学习笔记,必要时需撰写心得体会。

自节目播出以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过会议宣传、微信消息、文件传阅等方式在机关党员干部中营造一片收看学习《榜样3》的浓厚氛围,同时将《榜样3》完整视频下载下来放到机关干部微信群里,鼓励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学习。安排专人及时掌握收看情况,督促整理学习情况,收集沟通交流学习心得。

为深入领会《榜样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和“永远奋斗”的精神,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鼓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沟通交流《榜样3》收看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抒发“榜样的力量”带给自己的震撼,激励大家保持初心,认真工作,不断奋斗。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观后感或学习体会,以收看、交流、实记的方式将《榜样3》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