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09:02来源:堰门镇

2月21日,堰门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陈双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陈双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紧张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彻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黄仲文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求真求实、态度认真;对照检查真切真诚,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心诚意,互相帮助的氛围浓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堰门镇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以充分肯定,并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团结稳定及抓好整改四个方面作以强调,希望镇班子成员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谨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后,黄仲文、县政府副县长冯涛一行前往瑞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