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班子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4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晚,县委班子围绕“赵健”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一抓到底正风纪》 专题片和“改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三个主题,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义龙、唐天舜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集体学习。县委在家各常委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健”案以案促改教育材料,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周康成在研讨中强调,要讲政治,精诚团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起步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怀揣感恩之心,感恩组织、感恩人民,切实担起应有的责任,恪尽岗位之责。要勇担当,大胆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量的完成,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好头起好步。要抓好干部、带好班子,讲规矩,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铭记底线、不越红线,以优良的作风助推美好岚皋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