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调研呼叫产业、电商工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县委书记周康成在甘竹坝创客园调研呼叫产业、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上领导张益众、余波、文俊一同参加调研。

在创客园,艾瑞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锐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呼叫企业以入驻,博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即将入驻,四家呼叫企业能有效带动750人就近就业。周康成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入驻企业运行情况和业务概况,与坐席工作人员交流工作与收入情况。周康成说,呼叫中心是一个为社会提供大众创业、就业的创新服务平台,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阻碍企业加快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周康成详细听取了企业及相关部门对呼叫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康成强调:当前我县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已初步形成良好局面和态势,企业和主管部门都要坚定目标不放松,要制定详细发展规划,为高效推进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重举措,从人才招聘、调配,与院校合作签订用人协议、对接人力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技能培训等方面做足文章,以满足企业自身发展。要见成效,着力打造岚皋呼叫产业品牌,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企业自身更要树好形象,讲好故事,树立优秀典型,让呼叫产业真正成为群众的稳定致富产业。

在调研电商工作情况时,周康成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加快推进电商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力确保迎验过关。

周康成先后来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城乡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解了服务中心运营模式、物流整合、配送流程、农产品上行、供应链体系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周康成在听取了关于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绩效评价相关情况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措施,确保创建顺利过关。要对标整改,对标绩效评价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夯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