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05 10:42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

4月30日,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岚皋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创新、拼搏为主题,以全民健身为宗旨,以广泛参与、增进团结和友谊,共创健康岚皋为目的。运动会由岚皋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教体科技局承办。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赛,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共有45支代表队,1032名运动员参赛,82名裁判员参与裁判,比赛从25日持续到30日,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迎面接力五项赛事,整个比赛规模宏大,参赛队员和裁判员人数多,赛事紧凑。经过6天激烈角逐,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有570人次获奖,其中,堰门镇、民主镇等分别获得乡镇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冠军,岚皋中学、职教中心、公安局等分别获得县直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冠军。

一直以来,岚皋县把全民健身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整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本届运动会,顺应民意,通过竞赛,凝聚了正能量,展示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干部职工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