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督导组对红光小学“316工程”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9-05-10 10:19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红光小学

5月9日,岚皋县“316工程”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红光小学,开展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评估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校园环境和部室建设、随机推门听课以及观看学生课间操、学生社团展示活动等多种方式,对该校工作进行了多层面、全方位的考察评估。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该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方法以及学校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红光小学虽然地处偏僻,但该校一直把教育教学质量当做该校的生命力抓紧抓好,不仅开足开齐课程,还多方筹资,加大学校硬件软件的投入,硬化软化了操场,健全了部室,根据学生特长所需开设了体音美等社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生活,缩短了城乡教育差距,营造了乐教乐学的良好氛围,深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