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家校联手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3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城关九年制学校

5月10日,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95名家长代表开始了在该校一天的生活和学习。

每学期期中考试后的第二周星期五被确定为家长开放日。新轮换的各位家长走进学生公寓楼,参观熊孩子们的起居,看到折叠整齐的床单被褥,室内水电齐备,橱衣柜、洗漱间应有尽有,真正的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家长们赞口不绝,直夸孩子们有福气;宽大明亮的餐厅桌凳一字排开,可供千余人同时就餐,花样的食谱搭配科学合理,在消毒柜里取出碗筷,家长们学着孩子们的样子排着队领餐,品尝着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上课时间到了,家长们安静地走近教室,观摩孩子与老师的精彩互动;课间操期间,孩子们方阵排列,动作整齐有序,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在伸胳膊踢腿间领略孩子们的风采。

建校以来,该校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安全、纪律的同时,十分重视家校联盟,通过家长会、家长开放日等,与家长磋商孩子教育,达成共识,家校携手,共促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