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中学获安康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组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4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城关中学

5月11日,2019年安康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组比赛在旬阳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六天15场的激烈角逐,岚皋县城关中学男子篮球队获得了第三名,女队获第五名。

此次比赛,市直学校和各县区均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参加,初中组男队共13支队伍,女队6支队伍。比赛中,城关中学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积极应战,几名学生还坚持带伤参赛。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城关中学学子青春勃发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观众和兄弟学校的一致好评,给岚皋教育增添了光彩。

近年来,城关中学大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运动理念,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时间开展各类体育项目练习,定期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激发了学生兴趣,确保人人参与,为广大学生展示自我、发展特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校的体育竞赛成绩,更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