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小学4名教师荣获市级教学能手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0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城关小学

528日,2019年安康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成绩揭晓,岚皋县城关小学4名选手均荣获市级教学能手称号,1人拟推荐参加2019年省级教学能手评选。

市级教学能手评选于522日至24日在平利县举行,活动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康市教学研究室、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经过学校、片区和县区层层评选的273名选手参加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学段20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岚皋县城关小学的廖彩云、储著华、段兴菊、杨大凤4名选手参加小学组语、数科目的角逐,经过备课、说课、答辩、上课及专业知识测试等环节的激烈比拼,终于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校一贯致力于对三级三类教师队伍建设,在传帮带的氛围中一大批教师成长为省、市、县级教学能手及名师、学科带头人,提高了该校优质师资水平,成为该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