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0来源: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十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方针,确保宣传造势无盲区、无死角,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连日来,滔河镇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牌80余张、宣传标语喷绘200余副,宣传资料1000余份。

滔河镇扫黑办联合成员单位深入街道、学校、菜市场、企事业单位、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宣传牌和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