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引领 锻造“税务铁军” ------岚皋县税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5来源:县税务局

5月6日,岚皋县税务局举办“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参观岚皋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开展活动,让税干队伍在学习中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在见学中明辨是非、开拓视野。

学习活动中,党建股负责人集中组织税干学习了“两会”精神。减税降费办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相关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县局纪检组针对近期下发的《7起税务干部醉驾典型案例》及会风会纪问题通报进行了警示教育。随后,县局还集中组织机关、基层部分税干参观了岚皋县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举行党员宣誓,接受廉政教育,做到敬畏法纪、恪守尽职、勤政为民。

据悉,岚皋县局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税务铁军”,还将每月第一个周星期一确定为“集中学习日”。通过建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让干部队伍养成自我加压、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勤奋、务实、担当的作风投入到税收事业现代化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