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专项治理“一卡通”

发布时间:2019-06-03 08:14来源:安康日报

为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岚皋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部门联席会议,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该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严查“一卡通”使用与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一卡通”专项治理过程中,做到全方位宣传、全方面动员、全过程公开、全范围覆盖,入户核查时按照“县不漏镇、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全面分析排查问题,认真核查农户应享受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等内容,查清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及“一卡通”管理运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等违法违规等损害群众利益、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对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惠民惠农政策高效、准确、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