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关于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04 10:15来源:

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

“巴山画廊”共建共治共享,“硒有岚皋”有你有我有他。2016年2月,岚皋县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这既是对岚皋旅游多年发展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岚皋旅游争先创优的鞭策。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岚皋县委、县政府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件推动岚皋经济发展、造福岚皋人民群众、提升岚皋整体形象的好事、大事。作为岚皋市民,我们不仅是全域旅游创建成果的受益者,更是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参与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值此岚皋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迎检之际,我们向全县人民倡议: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发扬主人翁精神。岚皋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建设,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岚皋争取更多荣誉、为吸引更多游客来岚皋旅游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让我们踊跃参与进来,做岚皋文明旅游的形象代言人。加强自觉、提醒他人践行文明规范,注重文明形象,把我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问候、每一个动作,都变成这座城市最美丽、最动人的品牌符号,展示“美丽岚皋,文明市民”的形象与修养。

让我们积极践行起来,做遵纪守法最美岚皋人。每个市民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岚皋旅游环境,从不随地乱扔垃圾、不说粗俗骂语等点滴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美好、文明、和谐的岚皋形象。

让我们勇于担当起来,做岚皋旅游的宣传大使。岚皋是我家,人人爱护她;想要她更美,全靠你我他。把随手拍的美景、所见的好人好事、品尝的岚皋美食、知晓的巴人文化等所有你认为美的人和物发到朋友圈或是投递给我们,让我们一起把岚皋的各种“美”,带给每一位来岚游客。

 最后,我们郑重承诺:做一个识大体、顾大局、有担当的岚皋人,做一个知廉耻、重礼仪、讲文明的岚皋人,做一个有爱心、讲正气、有正义的岚皋人。把每一个细微行动,都视作展示岚皋形象的窗口,成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最坚定、最广泛、最动人的力量。以“岚皋有我会更美”的积极作为来迎接国家验收,我们一起努力让岚皋人成为岚皋又一道美丽“风景”。

 

岚皋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