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09:49来源:检察院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效能,5月10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以此检验党员干警学习效果。

测试开始之前,组织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法纪新闻”栏目“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例”“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过集中学习,旨在引导党员干警了解“学习强国”平台“法纪”栏目内容,吸取典型问题教训,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本次测试的题目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设置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每项10题。活动中,党员干警认真答题,大部分题目都能顺利作答,少数不会答或拿不准的,大家相互交流,或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查找答案。

“通过测试的方式提醒党员干警要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该院党支部书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