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城关九年制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岚皋好人馆弘扬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8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城关九年制学校

6月12日上午,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组织七八年级学生到岚皋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感悟身边的好人事迹和风采。

在岚皋好人馆,学生们认真观看了图片展,图片中一个个、一件件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就来自我们身边,有扎根山区奉献毕生精力的老师,有孝老敬亲的学生,有拾金不昧的门卫,有不顾危险勇救落水儿童的卡车司机,这些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壮举,使前来参观的学生油然而生敬意,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学习岚皋好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美德,力争做一名有所为中学生。

思想端正,行为规范,心里有他人,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是和谐社会的源泉所在。该校把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凌驾于一切工作首位,通过举办参观学习、社会实践等活动,大力弘扬 “好人”精神,旨在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学生的人生基础,使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益、对家庭有贡献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