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乔迁新居,包挂老师登门探望

发布时间:2019-06-13 14:42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县二幼

 6月12日,佐龙村王德州和王永平乔迁新居,县二幼包挂老师陈琼早早安排好工作,紧赶着登门探望。

   走进包挂户王德州家,窗明几净,与原先那个破旧的土坯房子宛如隔世,包挂老师眼前一亮。看到“亲戚”来了,王德州喜笑颜开,忙不迭的请客人进屋,嘴里竹筒倒豆子一般说道,“今天搬家太高兴了,正在煮肉杀鸡庆贺呢,你们来的正好,一同吃个饭,也让我们尽尽地主之谊,两年了,你们为我们操碎了心,今天来了就不要客气了,也就添两双筷子的事”。王德州的媳妇抢过话头:“政府想的周到,不仅为我们修建了安置房,还在我的老屋子修了两间安全生产方,白天我们在老屋里喂猪喂鸡,种点庄稼,晚上回到安置房,方便又安全,我们太满意了。”老屋的农场不远,拐过一个山坡就到了,王德州媳妇放下手中的活,喜滋滋的带着陈琼老师前去参观。

据悉,县二幼帮扶佐龙村以来,强化安排,积极行动,按照一对一包挂任务,整合师资力量,真心实意按需帮扶,目前,所帮扶的搬迁户全部搬迁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