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6 16:45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贯彻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6月14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南宫山大酒店召开“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涛,南宫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涛在推进会上指出: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的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促进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加强监管,提升服务能力;各位从业人员,要根据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明确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十五个方面的打击对象,及时排查隐藏在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违法行为,迅速将涉黑、涉恶和涉乱线索上报给公安机关,排除隐患,打击黑恶势力;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切实整顿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秩序,持续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做好线索收集移交保密工作,确保线索不泄露、不遗失,并且保证线索提供人员及家人相关信息安全、人身安全。

唐直平在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立足于市场监管职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及时排查隐藏在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的违法行为;三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横幅、宣传媒介等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强大攻势,广泛动员广大群众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良好局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文化旅游消费环境,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自全县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服务网点、网吧、歌舞厅、文保单位的180余名文化文物旅游广电领域从业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