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敏局到城关中学作扫黑除恶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0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维护校园稳定,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局长祝敏局来到城关中学,作扫黑除恶专项宣讲。

祝敏局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目标,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对象及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目前查处的典型案例和教育行业的实际情况,运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全体教师带去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祝敏局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紧紧围绕“六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的要求,进一步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职责任务,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学生的思想教育,整治教育行业的乱象,努力办人民满意学校。

参学教师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任务使命感,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