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小学教师廖彩云荣获省级教学能手

发布时间:2019-07-25 10:21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城关小学

7月23日,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结果揭晓,岚皋县城关小学教师廖彩云经过逐级评选推荐,荣膺省级教学能手。

近年来,城关小学立足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和骨干教师体系建设,坚持以校本研修为抓手,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课题研究为龙头,积极搭建竞技平台,认真组织开展送教下乡、联片教研、精品课展示、观摩研讨、课堂技能竞赛、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教学能手竞赛等活动,以活动促教研教改,既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又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热情。截至目前,该校已累计培养陕西省学科带头人2人,陕西省教学能手7 人,安康市学科带头人3人,安康市教学能手26人,在“三级三类”教师队伍建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