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美国后,李洪志和他的“轮子王国”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0来源:

法轮功,又被称为“法沦大法”,90年代起源于中国。创始人李洪志声称,修炼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得道成仙,通过对信徒们实行精神控制,来达到自己的敛财目的和政治野心。他曾宣称:人类毁灭了81次,地球即将爆炸,只有他才是最后的救世主;生病不能吃药,法轮功才能解决;法轮功也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正法”……

 

在中国,有上千名法轮功习练者因生病后拒绝就医而死,数百名习练者自杀甚至自残,三十多名无辜者被杀害……法轮功造成的危害罄竹难书。

 

1999年7月22日,法轮功被依法取缔。时间过去了20年,这个无恶不作的邪教,并没有就此销声匿迹,而是在李洪志潜逃美国后,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下继续活动——愚弄民众、肆意敛财、造谣生事、抹黑中国、随意玷污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血腥荒诞的舞蹈团体

 

2019年5月13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刊登了一份调查报告——《神韵:一边公开反共,一边秘密捞钱》,这篇报告详细描述了“神韵艺术团”与“法轮功”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刊登在网站上的调查报告,图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牢房里,女孩躺在地上,五名身着绿色制服的暴徒围着她暴跳,他们的制服后背是象征中国共产党的镰刀和锤头标识——标识是颠倒着的。

 

“他们痛殴女孩,然后用木棍和绳子做成的刑具折磨她。突然,一个人拿着白底红十字医用箱走了进来。看守们把女孩绑在桌子上,那名‘医生’手持一把刀,取下了女孩的眼珠,随后用一块布把她的头包起来,布上染着鲜红的污渍。

 

▲“神韵演出”中的暴力场景,意在抹黑中国警察对“法轮功”人员进行所谓的迫害。

 

上述表演中残忍的一幕幕,让巴黎议会宫大礼堂不明真相的观众不寒而栗。他们原以为看到的应该是如宣传中所说的那样光彩而夺目的中华传统文化表演——毕竟伴随中国的强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对这个东方巨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却是如此血腥而残忍的画面。

 

这是一场来自法轮功“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主办者称,表演的主题是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艺术灵感起源于“儒释道”,称将表演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但实际上,“艺术团”真正的目的,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幌子吸引观众前来观看,再借演出向观众灌输“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和“表演”所谓的在中国遭到了迫害。

 

▲巴黎地铁里的“神韵”海报,图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如今,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已有六个配套齐全的舞蹈团和管弦乐队,每团由80人组成,流窜于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开展所谓的“全球巡演”。

 

根据“神韵艺术团”网站票务信息显示,演出门票平均售价80美元,每年靠欺骗赚得的收入可能就高达上亿元——无数外国人是带着对中国的兴趣而来,却被一个草台班子蒙骗赚得盆满钵满。

 

▲图源:“神韵”网站

 

而这些敛得的钱财,除了用于“演出”的广告宣传、场地租金、演员费用……剩下的大部分,流去了另一个地方——“龙泉寺佛学公司”。

 

“龙泉寺佛学公司”,图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龙泉寺佛学公司

 

2001年,在“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李洪志潜逃美国两年之后,纽约州北部奥兰治县,属于鹿苑镇的140-150号,一座佛塔悄悄建起。它周围是一片神秘的建筑群,占地1.59平方公里,并注册为“龙泉寺佛学公司”,属于非营利组织。

 

刚开始,当地居民对此喜闻乐见,不仅受邀参加了“龙泉寺佛学公司”的开放活动,并且他们还以为,这么大的建筑群,一定会为这个小镇带来不少的就业机会和税收。他们以为这不过是一间普通的寺庙,期待着和这群远道而来的“客人”和睦相处。

 

鹿苑镇居民,图源:recordonline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龙泉寺佛学公司”背后的主人,其实是邪教组织“法轮功”。

 

2006年,李洪志在“龙泉寺佛学公司”中成立了“飞天艺术学校”,称要将学生培养成专业艺术家。而实际上,这些学生大部分毕业之后就直接被输送进了“神韵艺术团”——这个“法轮功最大的反华宣传工具”。同样,“神韵艺术团”和“飞天艺术学校”,均注册为非营利组织。

 

2017年“神韵”晚会宣传图

 

与此同时,“龙泉寺佛学公司”的内部设施也一步步走向完善,公寓、教学楼、寺庙、剧场、会议大厅……

 

但对外,它大门紧闭。当地居民凯查姆描述了“镜头朝外”的监控器,是如何安装在建筑群周围“几乎每棵树上”的。他说,2006年,“龙泉寺佛学公司”第一次举办“开放参观日”,之后就闭门谢客了。

 

“龙泉寺佛学公司”,图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进入过“龙泉寺佛学公司”的承包商理查德·亚伯(Richard Aber)说,他看到了一扇由AK47把守的大门。“一个寺庙要枪干什么?难道当地警察不能保护他们吗?”

 

▲大门被把守,禁止外人进入,图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龙泉寺佛学公司”内部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不得而知,但是被公开的,是“神韵艺术团”的纳税文件。

 

这些文件可以追溯到2008年。那一年,这个组织的净资产总额已经超过了300万美元;十年后,在2017年,这个数额已经增长到了9570万美元。“神韵艺术团”每年的收入,差不多都在10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

 

▲“龙泉寺佛学公司”周围被拉起警戒线,图源:recordonline

 

根据美国非营利组织收入申报网(Foundation Center)上公布的2017年“免税组织收入申报表”显示,“神韵艺术团”将2049.586万美元列为“节目收入”,将超过1000万美元列为“业务费”,“捐款和赠款”接近900万美元。总计1986.4001万美元登记为2017年的“纯利润”。(以上数据均来自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刊载的报告《神韵:一边公开反共,一边秘密捞钱》(Shen Yun: FightingCommunism - and making a stack on the side)

 

避之不及的“神韵”

 

那么,这个每年有巨额收入并且逃避纳税的“神韵艺术团”,风评又如何呢?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在“神韵晚会”演到三名女子被警察“囚禁虐待”的场面时,观众陆续走出影院,从数十人一直到上百人甚至更多。

 

▲美国华人抵制“神韵”

 

加拿大CBC电视台播报新闻时,援引了一位观众的来信。信中写道,“看了法轮功的新年晚会,我感觉到上当了”。

 

▲“神韵晚会”的宣传海报,图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英国《电讯报》说,“晚会的杂技、唱歌、舞蹈,所有的演出技巧都是变着法子为法轮功做宣传服务的”,“歌曲赤裸裸地鼓吹他们所尊奉的法轮功教义的种种好处”。

 

英国《旗帜晚报》报道说:“假设晚会还能有点儿好的地方,都可能会让你忽略其中隐藏的政治意图,可惜晚会老套而伤感,糟糕的主持人滑稽做作,背景投影令人哭笑不得,舞蹈套路使舞剧导演都感到羞愧难当”。

 

……

 

▲美国华人抵制“神韵”

 

就是这样一个漏洞百出、滑稽可笑的剧团,因为打着宣传中华传统文化的招牌,吸引到了一批又一批无辜的人,为“神韵艺术团”和“龙泉寺佛学公司”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

 

但终究,这个宣称自己是非营利的舞蹈团和组织,一定会露出马脚。

 

“龙泉寺佛学公司”纠纷

 

2014年1月24日,“龙泉寺佛学公司”所在地鹿苑镇出台了《大规模集会法修正案》,规定除非得到镇委会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通过广告及其他方式,发起500人以上的大规模集会活动。这其实是为了限制“龙泉寺佛学公司”的活动,如果需要举办,应向镇委会提出申请,同时至少提前120天向镇管理员报备。

 

▲就“龙泉寺佛学公司”问题举行的小镇会议,图源:国外社交媒体

 

2018年10月,“龙泉寺佛学公司”因建造超过四层的木质建筑,但没有安装消防喷水系统,被罚款7500美元。

 

2019年,“龙泉寺佛学公司”进行了大规模新投资计划,表明该组织财务运转良好,当地居民对此感到很失望。因为很明显,这些新来者,并不打算缴纳任何组织税——“龙泉寺佛学公司”、“飞天艺术学校”和“神韵艺术团”均注册为“非营利性组织”,从事所谓的“宗教”和“教育”活动可以免税。

 

▲“龙泉寺佛学公司”,图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居民凯查姆(Ketcham)说:“他们从税单上夺走了数百英亩的土地。这样一来,我们这些人必须弥补税收上的差额,每天要花掉我更多的钱”。

 

而最终激化矛盾的,是“龙泉寺佛学公司”对当地周围环境造成的污染。法轮功在递交的《环境影响报告草案》(DEIS)中,提出了“龙泉寺佛学公司”建筑群的最新规划项目,包括一座40万升/天的污水处理厂、一座为“神韵演艺中心”而建的920座音乐厅、一座有30个房间的宿舍楼以及一个停车场。

 

鹿苑镇剧院的前节目总监马丁·韦克斯勒(Martin Wechsler)说:“一家大型剧院需要餐饮设施,而这些设施在计划中却没有说明,对于垃圾处理和交通方面都将会造成显著的负面影响”。

 

▲“龙泉寺佛学公司”周边环境,图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肯·波拉德(Ken Porada)已经在当地生活了30年。他说:“盖雷山路原本就是田园式的住宅区,并不是为每年接待成千上万游客的建筑群而构建的”。

 

鹿苑乡村联盟代表格蕾斯·伍特德(Grace Woodard)表示:“‘龙泉寺佛学公司’自诩会给我们这个地区带来文化,但我们鹿苑人并不买账。鹿苑乡村联盟反对(他们)扩建”。

 

▲被“龙泉寺佛学公司”排放的废水污染的河流,图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而面对居民们的愤怒,“龙泉寺佛学公司”内部的人是怎么说的呢?

 

“飞天艺术学校”的“老师”严开新(Kaishin Yen)声称:“人们当然担心河流,但是环境同样也得适应人类,因为人类的数量比鳟鱼还多。”

 

原“法轮功”发言人盖尔·瑞克林(Gail Rachlin,系李洪志的美国后台老板——译注)居住在该地区,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她强调称:“‘法沦大法’搬到我们地区只会增强该地区的实力”。

 

目前,“龙泉寺佛学公司”的开发计划还不确定能否获批、何时获批。据律师默里(Murray)说,最终裁决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但与此同时,“龙泉寺佛学公司”仍在未获核准的情况下继续施工。

 

 

 

 
 

每年上千万的收入,却利用所谓的“宗教”和“教育”逃避税收,表面上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却把邪教思想穿插其中,这种行为实在是令人不齿。

 

而精神控制、非法敛财、编造邪说、个人崇拜……这些都是邪教常用的手段,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法轮功被取缔20年之后,它依旧在美国以各种手段蒙蔽着无辜的人们。对于这种行为,不单单是邪教组织自取灭亡,更是让所有人警惕与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