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收看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12 10:00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811日晚,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关于《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

就贯彻落实郭青书记讲话精神,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要求:郭青同志的讲话,在肯定脱贫攻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补短板、严整改、保质量、强机制的工作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全体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郭书记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五十天时间里,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政治意识,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逐户开展“回头看”,按照局党组安排本周内分组到村到户针对国办系统基础信息和“两册”信息进行再核实,并由第一书记签字确认;要继续加强与包挂户联系,比对我们当年的帮扶任务是否按计划完成,对帮扶措施进行再完善,力所能及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

同时,针对旅游扶贫 “一镇两村”示范点建设和2019年旅游脱贫 408户1125人任务目标,要迅速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全局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脱贫退出达标。